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四川省第三次危重症血流动力学监测研讨班在四川省人民院成功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3/7/11   信息来源:本站


 


    应全省广大学员的要求,四川省医学会和四川省人民医院外科ICU于2013年6月13日15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学术厅成功举办“四川省第三次危重症血流动力学监测研讨班”。


    参加本次研讨班学习的学员有来自全省43个市县134名代表,研讨班特邀到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王洪亮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张丹教授、北京朝阳医院重症医学科陈秀凯主任等4位全国著名专家及我省知名专家25位莅临授课,专家们对危重症血流动力学研究的新知识、新经验、新方法做了专题讲座、病案讨论、查房指导、Swan-Gans、picco动物模型演示同时针ICU的护理问题开设护理专场,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和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


    研讨班的举办得到了四川省医学会和省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四川省医学会秘书长张刚,副秘书长宋永莉;省人民医院邓绍平院长、曾俊副院长、医务部王晋川部长,科教部刘州部长亲临会场作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此次办班的重要意义,它对推动我省重症医学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培训中学员们针对临床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胆发言,认为此次学习对临床工作的指导和将来更加优化的运用血流动力学监测相关指标提供了一个高平台。同时会议灵活新颖的组织形式,特别是精彩环节回放、使其参与性强、互动性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川省医学会继教部

                                                                         2013年7月10日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四川中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www.cmnt.cn
ICP 11024768